喜歡這裡洋溢的微笑、陽光和熱情,
喜歡覺得自己能開闊心胸迎接這一年北卡帶給我的一切:)

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My 1st Football Game Ever!


今天是足球季節的第一場球賽,
我怎麼可能錯過呢!

運動賽事是很多美國校園最熱門的活動,
不論是學生或是附近居民都會共襄盛舉~
尤其是美國人熱愛的美式足球(football) 


一起去球賽的朋友


我跟朋友Joycelyn以及她的housemates一起去!

拿UNC學生證免費入場:)
在人擠人的檢查完包包後,
我曾經來過的空蕩蕩的Kenan Stadium球場全部滿滿都是人

下午六點,擠爆的球場



全場大家都站著!
除了是為了替球員加油,也是因為前面站著後面的人就會被擋住> <
但是矮小如我,還是偶爾得從前排人的縫隙中才看得到比賽:p

老實說,
不論看場上、看轉播螢幕、看不到
我都只能跟著身邊的人一起歡呼尖叫
因為football真的太難理解

看不懂的美式足球~


球員跑得很快,沒幾秒就會擠在一起
推撞 跌倒 互相攻擊> <
還有抓臉  抱住腰  抓住腳.....

我自發性的尖叫不是因為得分而是覺得球員受傷很痛~
真的是有點暴力的運動~~~



 UNC Tar Heels 我們排名在全國25,是一支厲害的球隊



得分時拉拉隊就會拿著寫"Carolina"的旗子跑一小圈

從六點比到九點半~
豔陽高照到夜幕低垂~


















我一直覺得球賽是很有凝聚力的活動,
這次我又體驗到不一樣的一項運動~

這樣有規模的場地、觀眾數、大型樂隊、拉拉隊
讓我見識到美國文化中很年輕 、很重要的元素:)
大家可以不遠千里而來,為了看比賽
然後一起專注、一起變得興奮、覺得可惜......


UNC的歌、口號、還有動作~
一起鼓譟一起澎湃
全場做著這些事 真的很壯觀:))




很喜歡這樣團結的感覺!
住宿舍的我幸運的只要走十幾分鐘就可以看到球賽了:)


我要研究一下football規則,
希望如果我去了下禮拜的球賽  可以更在狀況內:p



淺藍色是UNC的顏色:))

對我很好的新加坡人Joycelyn
有了她 我的生活變得有趣很多:)





















4 則留言:

  1. 真瘋狂呀!小小城镇,哪裡跑來這麼多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football是美國人全家大小老老少少可以不遠千里而來一定要參與的盛事!

      刪除
  2. Lucky you! Make the best of your exchange yea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