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裡洋溢的微笑、陽光和熱情,
喜歡覺得自己能開闊心胸迎接這一年北卡帶給我的一切:)

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Hello! North Carolina:)

記得看過
北卡是美國最適合人居住的地方前十名,

也記得在Duke讀博士班得Austin學長跟我說
"歡迎來到NC,這邊是美國鄉下中的鄉下,
剛獲得全美旅遊評比最適合野生動物居住的地方“

這是在學校裡面喔






經過24小時的旅程,
轉機在上機行李檢查時水要喝乾淨、做事仔細的日本人的東京    和
和我有說有笑  讚美我英文好  卻說讀文學以後只能去星巴克  還把我的肉鬆丟掉的Minneapolis 美國海關...


抵達North Carolina時下著夏天不常見的雨
這是我們對北卡的第一印象

第一次搭Delta 達美航空















(Research Triangle:
UNC Chapel Hill, 
Duke University,
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














不過出太陽的時候
就是藍天白雲   
晴朗又溫暖(在路上太久會流汗的溫暖)



而且這裡樹很多
綠油油的
學校有
hightway兩側有
到處都有

聽說從飛機看下來就會一整片都是:)





這個景象是在學校某個我們已經經過很多次的路口,
看到國旗和炮台更加確認自己真的在美國了!
想起彷彿才剛升大一   決定把交換學生列入目標請單
大二考雅思  準備履歷和申請資料  放榜  登記宿舍 訂機票.........

各種把我吞沒的緊張釋懷或開心情緒都像過眼雲煙

然後現在
我在這裡  即將展開交換一年的生活
實現讀書計劃裡給自己的所有期許了!










大熱天在馬路上做廣告的青蛙

















錯過公車可能就要等一小時了!
這裡的公車不用錢,
從前門上車和司機微笑打招呼、
拉鈴下車:)

























覺得這裡就是地廣人稀  與世無爭
希望一年以後我變更健康 (運動和呼吸新鮮空氣!)(變瘦皮膚變好)


在把日子過的規律又從容的同時
我也要加倍珍惜可以來到這個風光明媚校園的緣分和幸運
更感恩所擁有的
活得更認真更努力也更有感受力























6 則留言:

  1. 適合野生動物的地方?Claudia一定會很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我只看到松鼠!
      臺大也有松鼠,希望瑞瑞會喜歡~

      刪除
    2. 我不要松鼠 我要獵豹:D

      刪除
  2. 那隻青蛙真可愛:) XD

    回覆刪除
  3. 樹都很大,很有歲月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