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裡洋溢的微笑、陽光和熱情,
喜歡覺得自己能開闊心胸迎接這一年北卡帶給我的一切:)

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TSA's 1st Gathering


今天是Chapel Hill的 TSA台灣學生會 迎新的日子,
有好多人參加噢!
我根本不知道這裡有這麼多台灣人:)

TSA迎新活動大合照



















學長姐很用心的準備很多食物,
邊吃邊和同組的人互相認識和聊天、
聊到變成好朋友:)

聽說Bojanles是很有名的速食店(黃色盒子)







在一個離學校不遠的烤肉區,我們吃午餐還有玩遊戲
遊戲是分組進行廚藝大賽
三道菜分別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蝦人煎芋頭西米露

廚藝大賽場地

我們這組是做芋頭西米露
結果出來很像粥:p
我的隊友都很棒,我覺得我們玩得很開心:)

完全沒有廚藝的人

評審跟觀眾都試吃跟評分




這邊大部份的人都是研究生或是在已經在工作,
還有攜家帶眷的人~
大學學生不多。
TSA的大家都很熱情也很大方互相幫助
每次聽到學長姐說
”需要幫什麼忙再跟我們說噢“
就覺得真的很高興在這人生地不熟的這裡有他們:))

我的香港朋友說這裡沒有香港同學會這種東西><




今天是一個很開心、見到也認識很多人的一天!








最後這張是我在自我介紹,
回家之後看到才發現我已經變得好黑!!
跟著美國白人不遮陽的結果就是我黑得非常快:P







13 則留言:

  1. 美國人都喜歡小麥色皮膚:D 小心你回來後才發現比我黑了 顆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已經很接受自己在變黑的事實:p
      而且你知道嗎,我想買“美白”乳液,這個國家居然沒有這種東西~~

      刪除
  2. 回覆
    1. 哈哈,我的廚藝只有外國人會認可吧

      刪除
  3. Sounds interesting! Very glad to know that you've already made a lot of friends!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yes I'm gradually knowing the people here^ ^

      刪除
  4. 最後一張照得不錯耶,有景深耶! 觀眾表情也很配合!

    回覆刪除
  5. 上課二星期,感覺如何?有沒有鴨子聽雷? 還是游刃有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是在部落格上太想念我嗎?我只有週末才有空寫文章:p

      刪除
  6. Hi姐姐,祝你在美國玩的快樂
    ps : 別忘了幫我買(回答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Heidi,
      好的!我會玩的快樂:)
      我還沒有機會逛街耶!
      有的話再幫你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