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裡洋溢的微笑、陽光和熱情,
喜歡覺得自己能開闊心胸迎接這一年北卡帶給我的一切:)

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2014 Fallfest


Fallfest 是UNC一年一度的社團博覽會
很多學生社團都會出來擺攤
在學校中間的一條大街South Road上

活動時間是9pm到2am
我們十點去的時候就已經人擠人了:p

有舞台,讓不同團體上去表演


其實還滿像台灣的夜市
不過充斥穿著Carolina blue. UNC的特色 粉藍色 的學生

人潮洶湧,因為這是年度盛事





















UNC造型冰塊








一路上有吃有喝有拿
我們吃了熱狗, 冰淇淋, 巧克力......

甚至還有Ben&Jerry's, Domino等等
發放免費食物
社團的人介紹他們在做的事也發放傳單
我們也在有興趣的社團留下email

怎麼感覺這裡的人都多才多藝
會唱會跳會運動還很會說話也很有愛心:)



跟我們一起逛的中國女孩Cat
她今晚報名參加了很多唱歌跳舞社團的試鏡


今天算是第一次見識到美國校園的活力吧!
雖然好希望自己更有舞蹈或音樂細胞
但是從和各個社團的人聊天中
已經很期待不論選擇什麼  都能認識更多人和創造回憶

這是在台灣比較沒有的感覺
我不會特別依賴透過社團來交到朋友
但在這裡需要:p






今天白天也是充實愉快的一天!

晨跑的人!
等我熟悉校園我也要來跑~

我的TSA直屬Annie(右)和她的中國朋友~


Top of the Hill (TOPO)
是這附近的好餐廳
我吃Omeltte
上菜的時候我們都以為是沙拉~






































今天的收獲還有買齊所有傢俱
生平第一次看冰箱買冰箱!

冰箱坐在Peter學長車子的後座





我的連身鏡和冰箱!超開心!





















喜歡我的小床頭燈:)

晚安:)





4 則留言:

  1. 海爾冰箱是大陸貨。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dad~
      學長也跟我這麼說:p
      我跟我的冰箱從同一洲來,沒有文化差異:D

      刪除
  2. 但是不同國啊!德國,希臘一樣嗎?

    回覆刪除
  3. 嗨學妹 我發現我認識CAT XD
    哈哈 還有其實我的"莞"是這個 ~~
    覺得房間布置可愛 <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