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裡洋溢的微笑、陽光和熱情,
喜歡覺得自己能開闊心胸迎接這一年北卡帶給我的一切:)

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The Beginnings

提早一個禮拜來是對的
沒想到佈置宿舍是如此費工(和花錢)的一件事!


這是我的宿舍 Aycock
只有女生 我住在最高的三樓


















之前登入網站看到我的室友欄是空白時我還小小的失落
雖然還是希望能有學習和別人一起生活的機會
但不得不承認一個人擁有整間房間是很過癮的事:D


宿舍原樣:

















選右邊左邊和喬傢俱擺設就讓我猶豫不決
一下覺得書桌位置太擠   一下覺得空間太開放太像旅館
總之在做了很多想像和假設之後
我的家就長這樣

爸爸眼尖的發現多了一個行李
(是Linda借我用來裝東西的)


















我很幸運在來之前就受到學姊的幫忙
去年來交換的外文系的苑婷學姊留了很多箱生活用品和書本給我
放在UNC的美伶學姊家:p





















這幾天一直麻煩人家載我們去(遙遠的)賣場買很多東西
大包小包真的很重
如果沒有認識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美伶學姊很好心也很熱情的說:
“這就是TSA存在的目的啊!”
(Taiwanese Student Association)

聽到覺得很放心也很溫暖




去了Walmart, Target, Bed Bath& Beyond
買了很多盒子和抽屜
我真的很想把東西都裝進一格一格裡面:p
















美國可以喝水龍頭的水
但我還是跟很多人一樣買了一個濾水壺

我也逛了Facebook上的"UNC Free & For Sale" group,
跟一個學生買了貨送到府的夾式檯燈及一些書桌用品~


我從構想房間就一直想像它會是粉紅色 咖啡色 黑色
結果東西買一買就真的差不多是這樣:D


















櫃子組起來,我要放書(真正的書架太貴,鞋架又太軟弱:p)
於是乎我的小空間就大致完成!
當然這就是我奮發讀書的小空間~


















這不是我第一次有自己的房間,卻是我第一次必須東奔西跑和買東買西~
花很多腦力想像各種可能的組合和我自己變換不停的喜惡> <



謝謝所有載我們一程的人
也謝謝每天和我一起列購物清單 還有在賣場裡頭昏眼花的Linda <3

我們在北卡第一個一起完成的事就是花四五個小時組合Ikea五斗櫃
真的是從木板開始拼拼裝裝
非常累人但是最後好有成就感!!!


























Settling down真是花太多錢了!
但我有十個月的時間好好利用它們:)

現在我還想買一個冰箱就大功告成了~



爸爸一直說
傢俱在我回台灣之前都賣掉

可是他都還會補一句
“你回來之前也賣掉~”


4 則留言:

  1. Brita? 家裡就有多的,早知道就帶去。不知先進如美國者,也還要用這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Brita!
      可以直接生飲自來水啊,
      但是裝到那個壺裡就會感覺比較心安: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