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裡洋溢的微笑、陽光和熱情,
喜歡覺得自己能開闊心胸迎接這一年北卡帶給我的一切:)

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美國初體驗


標題超俗   想表達的是
我不是第一次來美國
卻也快十年沒有踏上這片土地了!


這一周的所見所聞並沒有特別令我欣喜若狂
當然大部份的東西對我而言都是很新鮮的
應該是我能用更謙虛和包容的態度
接受也認識這些世界上本來就存在的事物吧!
比較不會因為自己的淺薄  而整天大驚小怪


非常美國~~~非常肥!



我們嘗試到超市買食物自己回家做午晚餐
義大利麵是最容易下手的餐點:)
其實不會做菜的我們依然不會做
只是煮了麵  淋上罐頭裡已經有蔬菜馬鈴薯和牛肉的醬汁~~


我想吃的彩色旋轉麵!

進階版
macaroni & cheese
還加番茄、蔬菜、肉丸(只是微波食品> <)







賣場裡的衣服、毛巾、地毯
有很多都是同一款式  


Target裡的商品架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童年學英文的回憶!!
連衛生棉都可以很繽紛~
但是超級貴,大概是台灣的兩三倍價格!



這裡真的是一個地大物博的地方
賣場外面有大片的停車場
有些地點還會有其他種類的店並排圍繞
(不過重點還是交通   美國的住商分離比較適合有車的人:p)












這是我的名字Jasmine的床具組!
可惜我不喜歡這個花樣> <

不會太貴的小奢侈:p

我會牢牢記住控制飲食
因為回程絕對不可以必須買兩個機位 > <




6 則留言:

  1.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也是我的童年回憶 :3
    總覺得明年妳回來會變煮飯達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平你是第一個留言的人:)))
      哈哈哈但是我現在只買微波食品毫無長進><

      刪除
  2. 可以買冷凍食品,回來用烤箱或微波爐加熱即可食用,例如pizza,方便又好吃

    乾麵條也可以買,買些蔬菜,蛋,肉,雞湯塊,就可以吃湯麵

    買一些生菜如lettuce,番茄,蘿美生菜等,洗好放冰箱,隨時可吃

    反正你已經有無敵好用的冰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行的東西我有買,微波義大利麵類,連碗都不用洗!
      湯麵有點麻煩~我會考慮一下><

      yessss我愛冰箱!
      我還可以冰去餐廳吃不完的廚餘~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