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裡洋溢的微笑、陽光和熱情,
喜歡覺得自己能開闊心胸迎接這一年北卡帶給我的一切:)

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吃與住

慢慢認識與熟悉校園內的生活機能~~

食堂東西應有盡有,
單買一餐12元的buffet有好多食物可以選擇。

UNC也有餐數與計算方式不等的meal plans可以選擇,
在來之前菀婷學姊就一直跟我說
先來吃吃看再決定訂不訂~~

某天我和香港朋友及美國朋友一起去Renoir (dining hall) 吃了第一次:)
Dining Hall裡面很大,桌子跟座位很多,
晚餐時間學生也很多。

各種美式食物、莎拉、義大利麵、披薩、炸肉、三明治、飲料、餅乾......
真的會吃的很飽(很肥)

很好吃也很方便省事
但是我已經決定不要買meal plan了> <
想吃的時候再來就好了^^
我沒辦法(也不行)每天吃這麼多!!!!!

同學拿了很多菜和豆類





















沙拉有千百種醬料:O


當然他們的菜單是會更換的
三餐也都是不同的菜色:)
所以我還是會不時來拜訪食堂~~~~






我可能拍了我的宿舍門口四五遍了吧!
Aycock很乾淨也很漂亮,
每天出門下樓梯和回房間時心情都很好:D

宿舍的門!
我覺得很溫馨:)



信箱洗衣間影印室在隔壁隔壁棟宿舍 Stacy的地下室,
宿舍都是連在一起的,
不會太遠!
但是當我提著裝了一周髒衣服的洗衣籃汗一桶洗衣精走過去時
就真的感覺像是翻山越嶺> <

OneCard(多功能學生證)加值後就可以用在洗衣服。
洗衣 $1    洗衣機很大,我鄰居說人們都兩周才洗一次~~
烘衣半小時 $0.5    烘一小時才會完全乾!



還有列印
可以直接用你的電腦連線到學校列印系統,
到任何一個列印站點刷學生證就完成了!
這是台大沒有的功能!!!

我興致勃勃的跟香港同學講這件事,
他們卻告訴我港大也已經是這麼列印的了:p




另外我也去了離我宿舍走路五分鐘就到了的Student Recreation Center裡的健身房
這裡空間很大、設備很多、音樂很有動感,
還會給毛巾:)

跑步機跟腳踏車都在最靠牆的位置面向整間健身房,
邊跑邊讓我想到
以前在台大的重訓室看到一兩個外國人  大家就會很驚奇或興奮
現在這裡全部都是!!!!

我是很專心跑步的,
但跑一跑 想到時還是覺得滿有趣的:p

邊跑邊拍,
應該是不能正大光明地拍人家健身 > <



來到這裡快要兩周,
生活也算是舒適愜意:)

目前雙人房只有我一個人住,
但昨天收到email通知幾周後“可能“會有室友搬進來,
要做好心理準備、還有收拾散落整間房間的物品的準備~~~~

幸好我現在還滿規矩的,
大部份家當都放在自己這一邊~另外一邊是可以空出來的:)
我的鄰居Cat她已經把兩張床並在一起還架高、
鋪了地毯、搬進沙發、還把兩張桌子和五斗櫃的抽屜全部占滿了!


我們常常一起哀嚎和祈求不要有人搬進來:p
因為付雙人房的錢然後享受整間房間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樓長幫每一戶做的門牌~
這層樓的鄰居都無法念我的中文名字> <






10 則留言:

  1. 食堂東西看起來蠻不錯的,可以常去。

    回覆刪除
  2. 宿舍好漂亮喔^__^
    健身房可以常去了!運動+欣賞美景:P

    回覆刪除
  3. 都用匿名了,妳怎麼還知道是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您應該沒有人會跟我說我可以常去食堂吧:p

      刪除
  4. 你爸用匿名,是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打名字。

    回覆刪除
  5. 美國物質生活這麼充裕,垃圾食物隨手可得,你怎可能會瘦得下來?不繼續胖就了不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