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裡洋溢的微笑、陽光和熱情,
喜歡覺得自己能開闊心胸迎接這一年北卡帶給我的一切:)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Happy Halloween!!!


10/31是萬聖節!
算是我來到美國之後第一個盛大的節慶吧:)

我第一次刻到南瓜!
我和Kendal一起刻的南瓜有愛心眼睛!



International Friends是一個由教會組織舉辦的活動,
透過隔周周五的免費晚餐還有其他活動(例如看足球和爬山),
讓我們可以體驗到地的美國文化!
他們是一群很熱心也很有愛心的人:)


上一次的晚餐之後,他們準備好多超級大的南瓜讓我們刻!
又大又重的南瓜!比人臉大兩三倍!

挖一個開口之後就把裡面掏空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大顆的南瓜!
更不知道南瓜裡面是什麼~

裡面有很多纖維,南瓜籽就卡在裡面。
我們挑出南瓜籽,烤來吃,
烤出來之後很香!
我們就像吃瓜子一樣一個接著一個吃!

大家都很有創意,
課了各種造型!
之後再把蠟燭放進去變成南瓜燈;)

新加坡朋友刻了Singapore!

那天來了這麼多人!

大家的南瓜燈~




真正的萬聖節當天是一個星期五,
一直聽說UNC唯一的一條大街Franklin Street會擠滿奇裝異服的人出來慶祝,
是一個不可錯過的熱鬧慶典~


不過我之後選擇了和好朋友到Morgan家度過萬聖夜
我覺得長大之後,
不是變得不喜歡熱鬧,
而是寧願享受跟真正喜歡的人們聚在一起的感覺:)



我體驗到了有別於大學生瘋狂慶祝的萬聖節!
我們去了一個在郊區的玉米田
特地弄成鬧鬼的樣子。

Haunted Corn Maze

玉米田裡跑出來嚇我們的角色都是醜八怪或電鋸殺人魔那樣,
不曉得是因為我勾著好朋友所以不害怕
還是因為亞洲的貞子或妖魔鬼怪比較令人毛骨悚然~

我們10個女生抱在一起走路,
反倒把氣氛變得很好笑> <


回到屋子之後朋友的媽媽煮了好好吃的晚餐給我們吃!
一直有人發出讚賞,
因為外宿的我們好久沒有吃到home-made food了!!!




朋友家的社區有很多小朋友,
他們真的都打扮成各式各樣的造型來敲門要糖果!
好可愛的trick-or-treat!!!!!!



當朋友問我台灣是否有在慶祝Halloween時,
我意識到其實從好小的時候我就已經認識西方的很多節日了!
幼稚園時也辦過公主、巫婆,
也會跟著老師到附近店家要糖果(但當然是老師事先溝通好的)。


能夠來美國交換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吃的、玩的、住的......我都有一整年的時間好好體驗:)
那些西方文化雖然對我未必完全新奇,
但是我真的跟著這些美國人一起過著他們的生活!
而不是只是透過電視電影、
或者像在台灣一樣只是蜻蜓點水的慶祝這些西方節日。




冷冷的天在黑黑夜裡的玉米田,
我們緊緊抓住彼此說不要害怕...
在溫馨的屋子裡,
我們吃熱熱的蘋果派、一起在被窩裡看電影到睡著...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在異地還可以有這麼一群一起尖叫、一起笑的朋友:)

Sleepover Party on Halloween!





8 則留言:

  1. 真的很好玩,好好享受妳的美國交換生活,這些都會是妳永遠的生活經驗。

    回覆刪除
  2. 接著的大節日就是感恩節了,火雞已經皮皮挫了。
    芝加哥之旅趕快寫,不要拖。經歷這麼多新鮮事,不即時寫會來不及寫,也會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上禮拜已經吃到火機了!
      我感恩節要去你愛的Boston度過;)

      好啦但是我還沒有時間><

      刪除
  3. 姐姐,帶一個大一點的南瓜回來給我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覺得台灣賣得好像都很小!

      刪除
  4. 透過分享的文章,更能深刻認識美國生活文化,很棒!
    我家還有2位fans(姐姐跟Heidi一樣大,妹妹小3)很喜歡看妳的文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姨您好!
      謝謝您和妹妹們關心我的生活:)
      我總是從來看我blog的人的留言中得到鼓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