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裡洋溢的微笑、陽光和熱情,
喜歡覺得自己能開闊心胸迎接這一年北卡帶給我的一切:)

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to Daddy:)

爸爸生日快樂!
Here’s to the Best Dad, my best friend, my mentor, 
and the man I love the most in the world:)


I had a big smile in my childhood because he gave me the waterdrop on my fingertip.
All these years, 
he never failed to make me the happiest girl in the world 
by providing me everything I needed 
and encouraging me to pursue further horizons in my life.


從很小的時候爸爸就會跟我談道理,
雖然他總是說他受不了愚蠢的人,
不過在我從愚蠢漸漸懂事的一路上他從來沒有缺席。

他用他的果決和俐落替優柔寡斷的我解惑,
還總是用對待客戶的方法限制我三句話之內把事情講完...

有時候他講的笑話會讓我覺得也太不好笑了吧,
例如跟在蘇格蘭的我說尼斯湖有水怪,要小心= =
但我還是喜歡滔滔不絕地跟他分享我發生的一切,
然後從他的回應中聽聽看我有沒有讓他失望、有沒有讓他驕傲。



這個爸爸會在媽媽面前罵我不聽話然後對我眨個眼,
會在被糾正訊息錯誤後說“咦,他們什麼時候改了?”,
在我(常常)花了很多錢時提醒我以後記得要還,
也很喜歡叫阿公責備我這個孫女怎麼一直在玩耍....



逢年過節寫卡片感謝他都會被他說噁心,
不過我都是真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女兒,
因為有像他這樣支持我、給我很多成長空間的爸爸。

不管在世界哪個角落,爸爸都是最關心我的人。
他是我部落格裡每篇網誌第一個留言的人、
也在我走過一次次喜怒哀樂和大風大浪之後第一個告訴我“那些都值得”的人。



I am who I am today, all because of him!



Happy Birthday, my dearest Dad!





11 則留言:

  1. Happu birthday to the best Dad of my best Taiwanese friend!
    wish all the best from my heart <3

    回覆刪除
  2. Dear Jasmine爸爸, 很開心我能認識張芝, 我相信她在美國的這段期間一定會過得很充實很快樂,不用您為她操心, 當然也要祝你Happy Birthday, 永遠健康快樂囉:)

    回覆刪除
  3. 芝瑄爸爸😃
    在芝瑄所有開心、難過、生氣、誇張、懺悔與包容的故事裡,你對她的愛都顯露無遺,
    祝你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 哈哈爸爸
    祝你生日快樂!!!
    這邊好熱鬧喔 好多祝福:D
    祝爸爸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常常買新車xDD

    回覆刪除
  5. 芝瑄爸爸:
    以前就常常聽她提到您對她的影響很大,使芝瑄成為一個懂得體貼人且充滿自信的女孩。
    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_ ^

    回覆刪除
  6. Happy Birthday to Simon!
    Thanks a million for all you have done to Anne and the girls, particularly for your unique sense of humor, which has made Anne more and more fun to be with as a pal. You have made me such a proud aunt. Through your daughters the faint memories of my sweet childhood come alive.
    Many happy returns of the day!

    回覆刪除
  7. 芝瑄爸爸:
    很開心認識我可以認識張芝瑄這麼溫暖的朋友,一直覺得她一定是來自一個很溫馨的家庭~
    祝您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8. 寫得很好,但錢還是要還!

    回覆刪除
  9. 雖然有點晚,但還是想留下祝福 :)

    Dear芝瑄爸爸

    第一次認識您是在外文系開學的新生家長座談會,那時候便對您印象深刻,因為您的發言好幽默(會開張芝瑄玩笑XD),而您和她好像朋友一樣,不會有家長給人的距離感,這樣的爸爸好少見!後來也常從張芝瑄口中聽到您的事情,好笑的、溫馨的、正經的都有,都讓我覺得不愧是有這樣好的父親,才會有張芝瑄這樣開朗樂觀、好相處、常給人帶來溫暖的女兒,因為她是來自溫暖幸福開明的家庭。 :)
    此外,也想謝謝您!常常看到張芝瑄把她家人擺在第一位,樂於將自己的事情和家人分享,無形中也影響了我,讓我更開始重視和珍惜家庭帶來的美好,花多些時間與家人相處,讓我們家人間關係更親近! :D

    最後,還是要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家庭依舊超級美滿!! Thank you so much!! :D

    from 熊佑庭 :)

    回覆刪除
  10. 可愛聰慧的Jasmine,好乖,給爸爸的生日話語令人感動!

    爸爸的溫馨接送,孩子感受到,父母愛的陪伴,加上孩子們的努力,才有如此的成就。
    好乖巧的 Jasmine,翁阿嬤,很羨慕妳擁有這麼優秀又愛孩子的雙親,妳是一個非常幸福的孩子!
    相信在充滿愛的環境中長大的妳,將會是一個十分出色的棟樑!
    翁阿嬤祝福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