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裡洋溢的微笑、陽光和熱情,
喜歡覺得自己能開闊心胸迎接這一年北卡帶給我的一切:)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Grand Asia Market!!


終於去大亞洲超市了!
好多東西!我看了好興奮~
結果花了好多錢:(
謝謝美伶學姊帶我和Claire,筱安一起去



這裡要開車才到得了~
來的時候發現這裡週末好多人噢!
我一直覺得去歐美國家開亞洲超市和餐館可以賺很多:p





$3的珍珠奶茶和 $1.5的叉燒包!





哈囉!台灣小白菜!



滿櫃的亞洲零食



開心的我!
還有我的戰利品~


小熊餅乾
八寶粥
米粉
肉鬆(美國海關把我的丟掉了)
鳳梨酥
芒果酥
太陽堂太陽餅!
醬油
小王子麵
花生糖芝麻糖
地瓜
水餃
台式麵包兩個


耶!


別擔心!不是全部給我吃的:p








3 則留言:

  1. 小心地溝油做的產品不要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mommy~這裡還在賣味全!

      刪除
    2. 1,給老闆看電子報。
      2,不過已經運過大半個地球,丢棄的確可惜。你不要買就是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