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裡洋溢的微笑、陽光和熱情,
喜歡覺得自己能開闊心胸迎接這一年北卡帶給我的一切:)

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2014.12.31 紐約跨年




今年新年我在紐約,
好像就該把握去時代廣場度過跨年夜!
很多人說這是once-in-a-lifetime experience,
去了之後 
我和朋友都覺得真的瘋狂一次就夠了:p
因為真的好累啊!




我們讀了Time Square官網還有許多以前來過的人寫的部落格,
決定早早下午一兩點就來排隊。
殊不知舞台前面的位置早就被早上八點(或前一晚)就來的人給占住了!
我們只好一街一街的退後,
到了警察正準備開放的49街 排隊入場。

要經過檢查才可以進入鐵欄杆圍住的區域,
其實根本就是用擠得去檢查!
是真正的“人擠人”,
後面往前幾之後我們腳都快要漂浮在空中了,
還會有點不能呼吸!


進場之後我們到了這一區最前面的位置,
幸好可以扶欄杆,不然真不曉得九小時要怎麼撐過><
最前面電視牆寫華氏30度,
大概比攝氏0度還低吧!
我們穿著三件衣服、兩件褲子、
毛襪、兩條圍巾、紐約新買的毛帽
吃著餅乾糖果巧克力補充熱量~

我很喜歡的新加坡朋友~

冷風一吹我們真的就會發抖!
非!常!冷!
我朋友是新加坡人~
我很佩服他們從熱帶國家來還可以在冷風中待上半天!



路上不時會有叫賣的人,賣著有點昂貴的pizza($20) 和熱可可($5),
但一群人這樣饑寒交迫的狀況真是他們的商機!
我們也賣了個pizza,已經冷掉,讓我們裹裹腹~
我們完全不敢喝水,
因為出去上廁所就回不來了!
對我這個膀胱小的人而言是個挑戰~
11:00pm才喝的一小口水也讓我覺得真是美味!


還有健身房發放的手套、帽子,
大家就一直伸手要~

對了!美國賣的hand warmer暖暖包又小又不熱,
好懷念在台灣用的那些,還會被燙到的那種!



我們站的位子太後面,連舞台的聲音都聽不太到!
所以有點無聊~
跟台灣的跨年演唱會真是不一樣!
前面一整排的電視牆其實也都是各家公司自己的廣告,
只有小小一個在轉播舞台><



不知不覺好不容易到了倒數的時候,
等了那麼久就是為了這一刻!
世界知名的小金球在跨年那一秒會降落,
但我可能把他想像的太隆重了,
我們的位置遠到我根本看不到它!哈哈!
不過全場一起倒數的感覺還是超級刺激!
周圍還有人求婚或告白!


煙火不是2015.1.1那一秒施放,
反而是大家都準備退場時才開始!

是很漂亮很有水準的煙火,
但老實說我覺得101的煙火一點也不輸紐約的:p


2015眼鏡

有人看到我在Time Square的照片,
說You're too cool!
但我覺得我可以擁有這麼多很棒的經驗,
除了感謝家人非常支持我,
也是因為我有對我很好的朋友
讓我在紐約有地方住、跨年夜有人陪:)

又做了一個人生必完成清單上的一項!

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6 則留言:

  1. 佩服!我也在思考在那裡如何上廁所呢!
    一生Must Do的事,還有很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就是不能上廁所啊><
      對啊我們要繼續完成must-do's!!!!

      刪除
  2. 雖然很難得,但也真是吃飽太閒了!

    回覆刪除
  3. 可愛的Jasmine,到紐約大都會跨年好令人羨慕!
    真是青春不留白,慈愛的媽咪關心如廁問題,翁阿嬤相信必然會有設臨時廁所,只是可能要排長隊又五味雜陳。
    祝福 可愛的Jasmine
    新年快樂!事事順心如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翁阿嬤~
      紐約時代廣場的管制區內跨年夜只能出不能進,
      所以去上廁所就回不來了><
      我們那天都憋著!

      也祝您和翁爺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刪除